沙雕写手 all爱好者
什么都磕 随时会鸽
坑品不好 关注随缘
QQ2536776535

【all宇】假如刘丰,铭人上岛

●脑嗨产物,不必当真


●丰宇同舟主场


●人物有ooc


●幼儿园文笔


●勿上升真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刘宇——”

 

当刘宇听到那熟悉的大嗓门时,他不敢置信地转过身


看到大门口那两抹熟悉的身影时,一下子就被惊喜冲昏了头,不敢相信自己眼睛。


“小宇,欢迎我们吗?”刘丰见刘宇转过身来,便笑着对他说

 

在确认好友真的上岛后,刘宇脸上肉眼可见的喜悦简直要溢出屏幕


“丰丰,梓铭,你们怎么来啦!”


说完,刘宇马上冲上前去抱住刘丰,由于过于激动,整个人就像只树袋熊一样挂在了刘丰身上


对此刘丰没有说什么,只是看了一眼刘宇身后的一众学员们,温柔一笑,然后默默地用手环住刘宇的腰,防止他掉下去。

 

众人:艹这是在挑衅吗

 

“哎哎哎,小宇你怎么都不抱我,我好伤心啊,嘤嘤嘤”一旁的陈梓铭见刘宇只抱刘丰不抱他,心里不乐意了


“我也要抱抱,小宇你不能厚此薄彼啊,我为了来看你,不远万里不辞辛劳翻山过海……你就这么对我”

 

虽然陈梓铭很吵,但现在的刘宇完全没有心情去打断他。


刘宇现在才反应过来他刚才到底都做了些什么


他他他,他竟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,扑到了刘丰怀里!!!啊啊啊啊!!!我刚才到底在做些什么啊!!!

 

刘丰觉察到怀中人的僵硬,只是看了一下就知道刘宇心中在想什么


略带好笑的拍了拍刘宇的背,安慰道“好了好了,陈梓铭,你就别逗小宇了。”


然后又凑近刘宇耳旁轻声说道:“没关系的小宇,我刚刚看了,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,没有人注意到你的,乖啦。”


不出所料,说完之后他就看见刘宇的耳朵马上变得通红。

 

那么,这么多学员难道真的没有一个人注意到吗?


其实不然,当陈梓铭的大嗓门一出,所有学员就已经注意到这里,并有幸目睹到了刘宇撒娇全过程,对此他们表示:谢邀,一本满足

 

当然,某几个学员也成功黑了脸,比如某两位世界冠军,泰德兰小可爱等

 

刘宇把脸埋在自家竹马怀里,试图逃避现实“我不在别叫我”


呜呜呜,太大意了,这下我要怎么维持我的猛男形象啊喂,我刘•娇娇妹妹小公主猛男•宇就没受过这委屈。

 

刘丰用手揉了揉刘宇的头发表示安抚,又捏了捏那鲜红欲滴的耳坠,另一只手任环住刘宇的腰:“好啦好啦,抬起头来吧小宇”


刘宇不吭声,只是用脑袋蹭了蹭刘丰

 

“噗,小宇你这算是自我欺骗吗?掩耳盗铃是没有用的哦”铭人又双开始作死调戏刘宇了

 

“陈梓铭!”


刘宇终于把头从刘丰怀里抬了起来


听了陈梓铭的话后不自觉的撅了撅嘴,说


“你好讨厌啊”


并附赠陈梓铭一套无敌喵喵拳

 

HP-10000

 

对手陈梓铭因失血过多战败

 

K.O

 

毕竟,刘宇撒娇啊,可是很可怕的,谁能抵挡得住呢

 

“好好好,我错了我错了。”


陈梓铭举双手表示投降,尔后又看了眼还挂在刘丰身上的刘宇,眼珠子转溜了一下

 

“对了,小宇你在刘丰身上呆了这么久,也该下来了吧,不然刘丰该累了。”陈梓铭假意关心刘丰好心提醒道。

 

虽然刘丰表示并不需要这样的“好心”谢谢【不愿再笑啊man】

 

“哎?”刘宇这才发觉他已经在刘丰身上挂了许久,于是连忙松手,从刘丰身上下来“不好意思啊丰丰,在你身上挂了这么久,我重不重啊,你累嘛”

 

“不累,因为小宇一点也不重啊”刘丰笑着回答,只是环抱在刘宇腰上的手并没有要松手的意图。


一旁的陈梓铭把这幕看在眼里,撇了撇嘴,在内心默默唾弃谴责刘丰这一行为,不过是羡慕罢了

 

“可是有人说我长肉了。”刘宇嘟着嘴,摸摸自己的脸说

 

“害,没有的事,我……们的小宇这样多可爱啊,哪胖了?”陈梓铭一边说一边捏了捏刘宇的脸“你说对吧,丰丰?”


刘丰也伸手捏了捏刘宇的脸,有不动声色的把陈梓铭的手拍开

 

陈梓铭:宁有事吗?

 

“没错小宇,你现在这样刚刚好”更可爱了,当然刘丰并没有把后半句话说出来,因为他知道,要是说出来刘宇绝对会炸毛的。

 

果不其然,在陈梓铭说完后,刘宇就气鼓鼓地说:“我是猛男啦!“ 


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


先试试水啦(╹ڡ╹ )


有人看就继续写

评论(64)
热度(1321)
  1.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汐(高三缘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